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闵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红珍一行莅临本寺调研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19-11-28








11月28日,闵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红珍在区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办主任张苏华的陪同下莅临本寺调研,受到了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上海七宝教寺方丈慧平大和尚热情接待。


在慧平大和尚的陪同下,李部长一行参观了近期新开业的七宝教寺素斋馆,参观过程中慧平大和尚为领导们介绍了素斋馆的管理及运营情况。李部长表示,素食越来越成为一个全球时尚的标签,素食文化值得更好的传播,要悉心管理让七宝教寺素斋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信教群众。


参观结束后,李部长一行和慧平大和尚在方丈室亲切交谈。慧平大和尚就区佛协的工作、闵行区各场所的近期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李部长对区佛协近期工作及七宝教寺寺务工作给予了肯定,鼓励大家要互相帮助,团结一致,对在建的大圆通寺以及正在筹备恢复的省殿禅寺、白沃净寺要给予更多的帮助和关心。凝心聚力,为创建文明和谐寺观教堂再上一个台阶,为闵行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宗教界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