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上海七宝教寺隆重举行大供天、拜星宿祈福法会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19-02-13

2019年2月12日至2月13日,农历正月初八23时至正月初九中午,上海七宝教寺隆重举行大供天、拜星宿祈福法会。寺内僧众云集,威仪严整,虔诚奉供,祈愿三宝加被、诸天护持。法会现场如法如仪、法喜充满。百十余名信众参加此次盛大的供天法会。

上海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七宝教寺方丈慧平大和尚佛前拈香主法,手持杨枝甘露水,遍洒坛场,迎请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莅临坛场,悲悯护佑。

慧平大和尚拈花请圣,顶礼诸佛菩萨及二十四诸天。众斋主持香花,诵经文,传供斋品果物。祈愿护世诸天及其扈从降临坛场,接受供养,秉佛陀付嘱,巡行人间。

斋天所供养之二十四诸天是佛教的护法诸神,又可称为“诸天鬼神”。各有所主,以其有护持佛法之功。

清凉夜静众星崇,明映碧天空。至次日13日上午,大供天、拜星宿祈福法会圆满。以此教导众生,学佛、修行,把自己该做的事做好为根本。

希望大家能以快乐,感恩心迎接每一天,以如此的心去和佛菩萨相应,从而获得幸福的人生。

佛慈广大,感应无差。寂光三昧遍河沙,愿不离伽耶,降福斋家,金地涌莲花!以此功德祈愿诸天护佑,三宝加持,培福培慧,有愿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