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上海七宝教寺隆重启建中峰三时系念法会

来源:七宝寺 时间:2018-08-18








 

    8月18日上午10时,七宝教寺大雄宝殿内举行上供法会,鸣磬唱赞。上海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七宝教寺住持慧平大和尚率两序大众、十方善信拈香、礼佛。上佛供的本意,是祈请佛菩萨降临接受供养,悲悯众生,为供养者积累福德与智慧的资粮。道场中梵音缭绕,庄严殊胜。

  

    下午12时许,中峰三时系念法会于念佛堂举行。两序大众及十方善信千余人参加法会,道场庄严殊胜,与会者法喜充满。此次法会礼请上海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七宝教寺住持慧平大和尚拈香主法。以“三时系念佛事”诵经、念佛共修之力,回向十方法界众生往生净土、离苦得乐;一切有缘众生蒙佛加被、福慧增长;一切与会善信随愿成就、六时吉祥。

  

    三时系念法会主要目的是藉着系念阿弥陀佛之万德洪名,超荐亡灵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永离业海,直证不退,圆满无上菩提。此次法会时长约七个小时,整个法会过程如理如法、庄严肃穆,甚为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