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上海市闵行区佛教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1-09-17


2021年9月17日下午,上海市闵行区佛教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闵行区民宗办宗教科科长刘丽斌、区民宗办干部胡黎君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6月9日在丛林清规与当代佛教制度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进一步讨论和落实区民宗办领导9月12日在长寿禅寺民主管理代表会上提出的几点意见;讨论和交流了闵行区原清净庵、慕莲精舍二处佛教房产管理的意见。




随后各位副会长围绕着各寺近期及日后的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会上,慧平会长就近期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大家要坚持疫情防控之弦不动摇,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区民宗办宗教科科长刘丽斌对区佛协前期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多加强联系,增进沟通;努力精确聚焦,贯彻宗教法制化建设;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做到知行合一。



会上还讨论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