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上海市闵行区佛教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1-06-11


2021年6月11日下午,上海市闵行区佛教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闵行区民宗办宗教事务科科长刘丽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进一步讨论和落实区民宗办6月4日召开的宗教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区佛教协会会长慧平法师表示,在6月4日召开的宗教工作专题会议上,区民宗办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我们各宗教团体和场所在平时思想认识和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大家要认真贯彻和落实。结合区佛教协会2021年年度计划及各场所的实际,针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慧平会长提出了几点打算,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他表示,今年区佛教协会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大家要继续深入开展以党史为主的“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做好第二届“春申论道”讲经讲道交流的组织发动工作,积极参与文明寺观教堂的创建活动,努力达到星级标准。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区佛教协会将举办“翰墨歌盛世·丹青颂党恩-——闵行区佛教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艺术展”,会上,大家就书画展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确保6月27日正式开幕,以精心的筹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闵行区佛教协会的一份贺礼。






闵行区民宗办宗教事务科科长刘丽斌表示,希望区佛协在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努力做到:自我革新强自身、客观理性求突破、与时俱进升规范、动真碰硬抓落实,根据区民宗办的工作布置,结合区佛协年度计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努力完成本年度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还讨论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