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闵行区佛教协会迎新春理事团拜会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18-02-04








2018年2月4日上午 ,闵行区佛教协会迎新春理事团拜会在七宝教寺讲经堂举行。


会议由上海市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七宝教寺方丈慧平大和尚主持。闵行区佛教协会秘书长妙安法师在会上作了2017年度理事会工作汇报。会上理事们纷纷发言,对区佛教协会2017年度各项工作感到满意,并就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有的场所负责人还对自己寺院的发展和规划进行了汇报。最后,闵行区民宗办浦子华科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


浦科长对区佛协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并希望区佛协在新的一年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贯通起来,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要不断加强道风建设,持戒守则方面要多花功夫;在引领信教群众方面要多做工作,争取闵行佛教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