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上海闵行区区委书记朱芝松一行莅临七宝教寺视察春节安保工作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18-02-16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为全区人民营造一个平安、祥和、喜气之年,闵行区委领导也奋斗在一线。2018年除夕夜,上海闵行区区委书记朱芝松、区委副书记、区长倪耀明、政法委书记刘豫峰等领导一行于晚上九点二十分来到上海七宝教寺视察春节期间的安保工作,并向坚守在安保第一线的公安、消防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上海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七宝教寺方丈慧平大和尚热情接待了朱芝松书记一行,并向领导汇报了春节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


朱书记首先对七宝教寺春节期间祈福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人员配备上一定要落实到位,确保过一个平安吉祥之年!


慧平大和尚首先对领导们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七宝教寺一定会贯彻落实“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排查隐患防范未然”的工作要求,做好春节期间的各安全保障工作,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的宗教活动环境,让大家过一个平安吉祥之年!


陪同检查除夕敬香祈福安全保障工作的领导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办主任张苏华、闵行公安分局政委竺嘉政、副局长陈荣霖和闻人军、闵行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蒋皓、七宝镇党委书记严峻、七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骏华、七宝镇政法委书记姜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