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上海市闵行区启动2018年民族宗教法制宣传学习月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18-06-04







6月4日上午,由上海市闵行区民宗办主办、浦江镇人民政府、上海闵房(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闵行区民族宗教法制宣传学习月启动仪式在浦江镇郊野公园举行,全区少数民族代表、宗教界人士和社区居民等数百余人参加。


闵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巫岭致辞并宣布“民族宗教法制宣传学习月”启动。上海市闵行区佛协会长、七宝教寺方丈慧平大和尚代表闵行区宗教团体及宗教界人士宣读倡议书。闵行区民族宗教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袁佩琴、浦江镇党委委员倪悦婷为少数民族代表、宗教界代表发放《少数民族服务指南》《宗教事务条例》。


此次启动仪式,主要分五部分组成!


(一)宣:民族宗教宣传版面。设立由党的十九大精神、宗教事务条例、讲讲身边的民族故事、民族知识组成的宣传版面,启动仪式后各街镇轮展。


(二)展:民族民俗展。各民族宗教法律咨询、便民服务、民族手工艺品、美食及展示本地民俗的摊位展览。


(三)启:揭牌“民族林”,启动宣传月。


(四)秀:民族文化秀。民族舞蹈、歌曲等才艺秀。


(五)行:团结奋进新时代,郊野公园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