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闵行区民宗办召开“民族宗教系统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暨文明和谐寺观教堂创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18-11-02






2018年11月2日下午,闵行区民族宗教事务办公室召开“闵行区民族宗教系统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暨文明和谐寺观教堂创建工作部署会”。闵行区民宗办周旭副主任、浦子华科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区民宗办副主任周旭首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闵行区民族宗教系统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周主任表示,消防工作永远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消防工作是每个人共同的责任。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召开,希望各团体深入贯彻落实市民族宗教委、区委、区政府的相关要求,将迎进博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提升全区民族宗教系统的思想认识和工作要求,切实做好进口博览会期间民族宗教领域的服务保障工作。


浦子华科长对2016~2018年度上海市文明和谐寺观教堂创建考评明细及创建中新增加的有关内容作了详细解说,并要求大家认真准备,再接再厉,争取在以往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再创佳绩。


区民宗办副主任周旭也对新一轮文明和谐寺观教堂创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他表示,创建文明和谐寺观教堂是一件非常有意义之事,希望大家在创建工作方面要做到:


一,提高政治战略,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二,落实各项制度,切实提高各个场所法制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三,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按照时间节点来完成各项创建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