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闵行区召开2019年宗教代表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19-02-01


1月31日,闵行区召开2019年宗教代表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区佛教协会、区道教协会、区天主教爱国会、区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及全区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受邀出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张苏华,区民宗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区宗教团体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情况、2019年度工作计划以及对区民宗办工作的意见建议。


区民宗办副主任周旭回顾了2018年度闵行区宗教工作,并从宗教界本身和政府工作两个层面上,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五个“更加”的要求。



张苏华对区宗教代表人士一年来在维护宗教和睦、服务社会、联系广大信众方面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宗教界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二要讲修养,提高自身能力。代表人士要加强政策法规学习,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三要讲规范,提高管理能力。团体、场所要加强教风建设和内部管理,坚持规范化、制度化。四要讲奉献,提高自身形象。要注重加强社会服务和慈善工作,坚持品牌化、精品化。



最后,张苏华代表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办对全区宗教界人士送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