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上海市闵行区佛教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理事会议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19-09-15





2019年9月15日下午,上海市闵行区佛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理事会议在七宝教寺召开。


会议由上海市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七宝教寺方丈慧平大和尚主持。会上,首先由区佛协秘书长妙安法师作2019年上半年工作汇报;其次由区佛协办公室主任孙尚德居士就《闵行区佛教协会章程》有关内容的修改情况作简单的说明;随后,会长慧平大和尚向大家通报了9月11日召开的区佛协第三季度会长办公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就区佛协换届工作的时间和议程广泛征询了大家的意见,会议还向各位理事就下一届会长人选征求了意见。


慧平会长在会议上向各位理事四年来对区佛协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理事会换届工作是闵行区佛教协会的一件大事,为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健康推进,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履行程序,密切协调配合,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和公开。要通过换届工作,团结和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开创闵行佛教工作新局面做出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