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关于闵行区佛教各寺院春节期间停止开放的公告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0-01-24


尊敬的广大信众、香客: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信教群众过一个健康、安定、祥和的春节,经研究决定,2020年春节期间闵行区内各寺院及临时烧香点一律不对外开放,由寺内法师为大家礼佛祈福。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0年1月24日中午12:00始闭门,区内各寺院(七宝教寺、龙音寺、万寿庵、长寿禅寺、大圆通寺、省殿禅寺、白沃净寺、兴福寺)及烧香点(麓磊禅院、净土寺等)一律暂停对外开放,何时开放听通知,视情况而定。请广大市民、信众、游客积极配合,不要前往。


二、凡购买撞钟券的市民、信众 、可予以退票,或者由法师代敲。大家有什么愿望由各寺院法师代祈福,请大家尽量不要来寺。


三、请市民、信众 、游客知悉上述内容,遵守相关要求,恳请相互告知。阿弥陀佛!


为了大局意识,安定和谐,平安健康,除夕春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并恭祝您新春愉快,佳节安康。特此通告。          


闵行区佛教协会 

2020年1月24日 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