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闵行区民宗办召开宗教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0-07-15




为从严从紧、科学规范地做好宗教场所恢复开放工作,7月14日上午,闵行区民族和宗教事务办公室在闵行区疾控中心召开“宗教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来自闵行区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和疫情防控具体操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闵行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科及环境与职业卫生科的老师为大家进行授课,两位老师分别从个人防护、卫生消毒、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等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宗教场所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领和相关知识。


培训会结束后,区民宗办宗教事务科科长刘丽斌表示,希望各场所一定要珍惜恢复开放的珍贵机缘,宗教界要齐心协力,落实场所主体责任,有序、高效推进各项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宗教领域的安全和稳定。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宗教界在日常工作中的防疫意识和能力,为全面做好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