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闵行区佛教协会 、闵行区道教协会联合举办四史宣讲会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0-08-14



2020年8月14日,由闵行区佛教协会、闵行区道教协会联合举办的主题为“百年党史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四史”宣讲会在闵行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宣讲会由闵行区民族和宗教事务办公室宗教事务科科长刘丽斌主持,闵行区委党校韩晓燕教授为大家进行授课。来自闵行区佛教界、道教界教职人员、信众骨干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韩晓燕教授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史料、清晰的脉络,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分别进行了勾勒。内容丰富,事例鲜活,思想深刻,让人受益匪浅。


闵行区民族和宗教事务科科长刘丽斌表示,宗教界学习“四史”意义深远,通过对“四史”的认知和学习,能够更好地用党的理论来提高自我的思想境界,通过对历史纵深的感悟来践行宗教界爱国爱教的使命。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将对“四史”的学习贯穿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宗教界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