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闵行区民宗办举办“2020年闵行区各宗教场所宣传员综合技能培训班”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0-08-28







为认真贯彻《宗教事务条例》,以中国梦为引领,及时传播国家法律法规、宗教政策、讲好中国宗教故事,更好地提升宗教场所宣传的综合技能,2020年8月28日上午,闵行区民宗办在区政府会议中心举办“2020年闵行区各宗教场所宣传员综合技能培训班”。闵行区民族和宗教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周旭、宗教事务科科长刘丽斌出席了此次培训班。来自闵行区各宗教团体、各场所宣传员六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开始之前,区民宗办副主任周旭作了精彩的开班动员,他表示,宗教场所的宣传工作,既是宗教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基础,可以起到统一思想、营造氛围、宣传正能量等积极作用,希望大家专心听课,认真学习。


培训班上,来自上海市委统战部民宗处四级调研员李迅为大家讲解了《理解政策,拓宽视野——认真做好宗教宣传工作》。


原上海市民宗局宣传处调研员、国家一级摄影师、新华社签约摄影师胡志敏为大家讲解《宗教题材摄影赏析——如何拍摄好新闻照片》。


培训结束后,来自闵行区佛教协会的妙安法师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进行了结业仪式。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和提高了宗教场所宣传管理和技能,拓展了大家对日常宣传工作的视野、增加了大家对做好日常宣传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