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上海市闵行区佛教协会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0-10-27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海市委部署,把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作为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作为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根基的有力举措,2020年10月27日,上海市闵行区佛教协会赴华漕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区佛教协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寺院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学习活动。


四史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分别走访非正常活动点唐祖庙和红莲寺,并赴大圆通寺调研并就区佛教协会其他事宜进行了讨论。


活动结束后,区佛教协会会长慧平大和尚表示,大家要认真学习“四史”,并将此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更好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热情践行宗教界爱国爱教,利乐有情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