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闵行区举行2012年民族宗教法制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七宝寺 时间:2014-04-11



 

    3月2日上午,闵行区2012年民族宗教法制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七宝镇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曹斌,闵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军,市民族宗教委法宣处处长杨学军,七宝镇党委书记马顺华,闵行区民族宗教办主任魏庆吉,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慧平法师以及全区少数民族代表、宗教界人士和社区居民等百余人参加。


    沈军副区长为启动仪式致开幕词,号召全社会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到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的宣传中去。曹斌等市、区领导为七宝镇民族联分会读书小组赠书。活动中,少数民族同胞积极参与,载歌载舞,向广大社区居民献上了朝鲜舞、诗朗诵、手语操等精彩表演。


    本次民族宗教法制宣传周的主题是“创新社会管理,促进和谐发展”。启动仪式后,分布在各镇、街道、工业区的十二个分会场,将充分发挥各自社区的特点,运用网络、电视、报纸等媒体和街面宣传、设立咨询服务点、召开座谈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在闵行区全方位地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推动“六五”普法工作深入开展。